DSC00037

那天和你去吃了餐饭,看似简单,背后累积我多少勇气。

你还是很好看,感觉瘦了,你选择晚餐的地方,是因为你想吃,还是你顺着我以前的性子?

我依然侃侃而谈,恨不得把这些日子有趣的经过全告诉你,知道你有在看我的部落,心里不尽地感动。

我惯于隐藏我的悲伤还有渴望,在以前没有过的距离外看着你。

有些事情就算过了一万年也不会改变。

像一间很旧的房子,就算窗外的阳光再灿烂,我却已经失去感受的能量。

除非,你愿意穿过重重黑暗,遍遍尘埃,把窗门打开。

 

我曾夸言就算下一秒是我人生的最后一秒,我将无怨无悔,为了我每天的精彩。

现在却已经留下遗憾了。

 

二零零九年的二月十四。已经多久,没有那么伤心了。

不是我要原地徘徊,但我已失去爱上别人的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