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77

朋友觉得年华老去,要和梦想说再见。

开什么玩笑?如果连人生的一点历练都堪受不起的话那件想要达成的事情根本就背负不起梦想这个名字呀!!充其量,那也不过是一闪而过的小念头罢了。

小念头?对呀!看到可爱的小妹妹希望可以亲一下粉粉的双颦,看到可爱的小猫想要去摸一下,看到长腿妹妹短短的紧身迷你裙很想往下瞄一眼,摸一把,这些就是小念头呀!!那些有做和没有做根本没差的事情,轻易可以放弃,认真起来反而会很麻烦的事情就是小念头呀。

你难道想要环游世界的想法是可有可无的吗?那么,这件事情对你来说,根本就没有实践的价值,因为你可以很轻易的就唾弃了,这个不是你的梦想,只是一个存在比较久的小念头而已。

没有梦想的人活得很可怜,因为他们连自己想要为自己做些什么都不知道,只能人云亦云,毫无方向感。

大胆地确定你的梦想,就算五年里面做不到,那就十年,要不二十年,要不三十年;能让你坚持那么久的,才叫梦想!!那些只追求一秒钟的快感的,叫梦遗,别搞错了,虽然你这辈子是没有机会体验了的啦,哈哈哈哈哈。

加油吧!!我希望和我们一起混的,都是有梦想的热血青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