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bal(Ver44-090124-1441-0000)

现在全部热都知道魔人的腿伤了,就算再努力地表现出我的热血,再笨的人也知道我是不太可能出去外面乱跑了,那么,是不是就代表我已经武功尽废了呢?其实,不要小看我的热血,因为热血不代表要动态的,就算是简单的一架电脑,我也可以玩个不亦乐乎的,因为世界上万千的宅男他们也一样靠电脑热血!!

对了,你猜对了,上面的那么性感火辣就是小弟我在Cabal Online里面的分身!!当一个弓箭手是我从以前到现在都不作二想的职业,虽然只是在游戏里面,但是我的纪录是辉煌的,我从Ragnarok Online 里面就已经是猎人了,现在这个不但射箭,而且射的是魔法箭,开弓凝力的时候就已经光华万千,这么炫的弓箭手,他妈的我不去玩还有谁有资格玩??!!或许你会很好奇,为什么我会娘到去建一个马子的脚色,但是根据万年不变的宅男网游理论,就算超过90%的玩家都是男性的,但是女性的脚色还是会超多的,因为可怜的宅男就算知道荧幕背后操纵的人是和他一样可怜的宅男,他们还是会忍不住对性感火辣的女性脚色给与非常多的优待。我很了解,因为我也是其中一分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Cabal(Ver44-090124-1441-0001)

我的辉煌战绩没有被我抓图下来,算是对另外一个宅男的尊重,因为游戏里面有个家伙已经对我狂呼“can you be my gf "超过两万三千四百多次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我她妈的从头到尾竟然都没有回过一句话,只是有时善意的释放微笑的符号 ^_^ ,我想那家伙看到就已经被热血冲昏了头了吧?等级那么低,又懒惰升级,我成为你的马子不是很丢脸吗?我在这里暗笑,一边继续狂打怪升级。现在我的等级还是小脚色,但是要是我的脚再不能痊愈的话,我怕我会成长得更加快,而那个可怜的家伙一辈子也追不到我了的啦,因为!我!很!厉!害!

所以近期在msn呼叫我找不到人的话千万不要以为我不在,只不过我在游戏中完全不知道,而我近期的人生目的就在里面了呀。所谓游戏不忘热血,我也替我的脚色拍了几张照片,有一张还有小裤裤穿帮的,算是回报一向来对我的部落热血支持的宅男,以及色色的伯伯们。也顺便向大家交代一下为什么我的部落近乎荒废的主要原因,呵呵呵呵呵。我脚好以后就会回来了。

Cabal(Ver44-090124-1439-0000)

新年快到了,不懂会不会过年前些多一篇,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可能的话趁假期大家间个面吧,但是你们要负责我的交通啦~~~恭喜发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