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2009(002)

今天一样去医院物理治疗,然后随爸爸回去档口等他们收拾东西后回家,之前在那边吃饭的时候,看到这家伙!!

这小家伙和她的哥哥一起跟她们妈妈到我家档口那边闲聊,旁边那个黑色屁股毫无疑问就是她的妈妈。小家伙是个很鸡婆的跟屁虫,她的哥哥是鸡婆王,所以她的哥哥在前,她在后,在午后没有人的巴刹里面走来走去拖火车,看着她的小小矮矮的背影,实在可爱到爆~~在闲逛以后,她发现了拿着拐杖走路的我,有一点惊讶,她躲到妈妈的身边看着我,很遗憾相机没有带出来,我用手机拍下这张照片。

之后再看到我虽然样子很凶但是其实没有什么杀伤力以后,她又继续随哥哥四处乱跑了。跑到累以后,看到我爸爸装东西的水果纸箱,于是她脱下鞋子,跨进去然后就静静的坐在那边休息了。

很简单的生活的一节,我突然莫名感动,以前的我其实也是只要一个纸箱就可以满足地玩很久了,这些记忆,我还珍藏着。会不会,这些简单美好的日子,回来呢?我已经是个老油条了,很遗憾的,一个那么简单的生活剪影,我竟然也起了那么一个耸人听闻的标题。星期五,我再带相机去,呵呵呵呵呵呵~~

约在那里了啦,可爱到爆的小妹妹,希望你珍惜现在的记忆,因为以后很可能你会变成一个现实得连你自己也没有勇气面对的臭八婆了,虽然可能有很好看的脸孔,但是你眼里的坦率,将会变成复杂的迷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