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00

昨天去医院复诊,医生给我的脚套上一个看起来很象科学怪人的架子,真正的功用是矫正我的脚骨的愈合形状,大概因为我躺着或睡觉的姿势不雅惯了,Dr. Ajay 要我规矩一点;附加的功能当然是让我看起来好像非常严重的样子,虽然确实多严重我一点也抓不到低,小喇叭。

DSC08638

这个东西很难搞到极点,本来已经习惯了跛脚的生活,连冲凉都已经想好了一套方式来弄,现在放了这个新东西,全部的程序要从新想过了。

没有事情的日子要怎么过?看武侠小说!!朋友担心我的热血已经冷却,但是他们猜错了,虽然我对户外活动很热血,但是其实我的热血源自于文字,武侠小说,九把刀都是我的热能来源,而且很高兴买这些书的时候我很少手软,现在终于有的发挥他们的作用了~~我真有先见之明呀~~

DSC08644

之前看完了金庸的天龙八部,笑傲江湖,飞狐外传,雪山飞狐,现在正在看鹿鼎记,重看的感觉确实不错呀,说多了拾人牙慧,简单地聊一下就好了,关于他们的感情~~

天龙八部

段誉:小白脸的确吃香,贵公子更加好,嘴巴甜得不得了更是必要!!

乔峰:全世界最悲情的男人,阿珠是近乎完美的呀。。。

虚竹:拜神多有好福报的证明,捡到西夏公主~~

段正淳:段誉身上所有的好处加上功夫厉害,谁要和他抢马子杠上了,回家自杀算了。

延庆太子:中大彩的冠军,捡到宝界的奇才!!

笑傲江湖

令狐冲:看到岳灵珊就显掉,贪新厌旧的荡妇,还好有任盈盈的出现,不然这本书就可以烧掉了。

岳不群:干涅,臭亚干娶到好老婆。。

雪山飞狐/外传

狐斐:马子好看到爆,那一刀砍下去无异挥刀自宫呀!!圆性何其值得疼爱,程灵素更是我理想中的马子呀~~

狐一刀:幸福的代表,老婆好,孩子厉害,优生学的俵俵者,飞天狐狸的好种!!

苗人凤:绿帽代表,娶到水性杨花的老婆,比令狐冲还要惨两百万倍,但是很有志气!!

田归农:又是甜言蜜语的小白脸的代表,横刀夺爱无往不利,也是鸟人呀。

总结金老大也是认为女人很容易为了小白脸变心,一变了就也很绝情,我看自己的经验,的确是的。

我的程灵素,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