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79

其实出席热血集团的交流会很危险,因为一堆保险制已经拉开的手榴弹被丢在一起,什么时候其中一个爆炸很轻易就会把一座城市夷平,而意外昨晚又发生了!!

DSC07330

    DSC07324

DSC07344

包包是热血集团的精神人物,昨晚他在分享柑仔园夜拍的照片的时候,为了确定那破烂的篱笆里面的究竟是荒废的古屋还是坟墓,我们决定立刻上马在回家之前给自己一个交待,所以十分钟以后,我们出现在柑仔园的古屋前。当然要说这篇的主题不在这边,但是那旧屋子也蛮不错的,虽然大家都被蚊子叮到鸟酱,但是还是很满意地离开了。

接下来大家意犹未尽,决定跑去Upper Penang Road 附近的墓地拜访槟城开岛第一人红毛人Francis Light,毫不犹疑我们就往那边走去!!有留意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大概有知道我以前白天有去过,但是夜访倒是第一次。爽!

DSC07362

拍照免不了,晚上的景致看起来真得很美,我心里又再有了两百万种构图想找墨斗来拍人像了,可惜那么热血的墨斗应该不多。。拍照的同时我也在留意红毛开岛佬的墓碑,后来还是凭记忆被找到了~~~

DSC07393

近期的游记都不会长篇大论,而且很可能会在开拓另外一个只放照片的部落了,要不然拍得太多,全都写出细节的话我会疯掉。。。希望近期可以实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