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68

要说没有了工作我很郁闷其实倒也不是全然那么觉得的,一方面接下来的两个星期本来就是大放假,所以我其实已经变得非常没有冲劲了。当工作没有的这一段日子,包括现在,我的情绪起伏也是很大,就像我前女友刚离开的时候一样,但是已经习惯隐藏了。另外,我也很少再会留在家里了,因为那种生活会叫我闷得发霉。

看着明天就是我在这家公司的最后一天了,一次次告诉自己东西不要搬太多来但是每次都是这样,现在要离开的时候又得很努力地把全部东西搬出去,伤感的感觉完全没有,因为我对于这里的感觉已经很冷了,但是一大堆的垃圾我也不晓得要堆到哪里去才好,带回家也会嫌不够地方放,实在麻烦。

DSC05306

每到一个地方我都会搞一点让我自High的东西,这里也一样,我觉得弄一个Room Office已经是最经典的了,哈哈哈哈哈哈。

祝福我找到快快找到新工作的朋友,我希望你们的事业不会像我这样鸟,却也希望你也能趁这一段长假去把自己的情绪舒缓一下,我在我位子上每每抬起头就看到大家的眼神里藏着的担忧,这段风暴我不晓得什么时候会过去,但是休息是可以让你走更长远的路,这是肯定的。我在这件公司已经太久了,久到连我也觉得很不舒服了,所以这一次我不完全把它当作坏事,有一种压力下,起码会把我往更前面推过去,虽然我也不知道前面到底会是什么样的情况。

相信我再下星期又会回到工厂的附近拍照,因为可以想象寒风过境的情景也是我要记录下来的,虽然我自己也被冻伤了。但是那么多人的鼓励里面,还是你的鼓励最叫我觉得温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