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85

十二月六号的早上,是一个好日子,懒羊叫了一堆人,我们去爬茅草山。明天早上,我们就要去爬楼梯山了~~

吉隆坡本身不属于山脉区,大概也很少人会把国家首都建在山脉区里面,所以以前到现在我都不清楚吉隆坡到底有什么山好爬。去过的只有靠近Batu Cave那一带的水晶山,听过的有怒望山(听说很远下),接下来就只是近期才听到的阿伯山还有茅草山了。在论坛里面看到一个讲茅草山的帖,楼主把那座山说得很恐怖,我想大概有它的难度在那边吧。

DSC06411

入口处是油棕园,在Semenyih,入口处对面有在卖兔子肉,我们把车停在油棕园那边,就开始走进去了。这一次第一次见到的人有五月天嫂,机车女孩还有她的哥哥。老朋友有chow,五月天以及懒羊。上山的路斜度不高,基本上既然在油棕园里面,就可以预知是黄泥路了,只不过一路上黄泥沙砾的比例满平均,所以不会说下过雨后路会变得很滑。一开始我们跟在一堆学生的后面,一直到山径稍微开阔的地方我们才越过他们,可是已经被一路上被泛滥使用的“小心”弄得耳朵快聋了。

机车是一个美女,混潜水论坛的,体能不错,一马当先地往山上冲去,他的哥哥亦步亦趋,也是不错,我和懒羊居中,五月天那一对在后面走。这是一座小山,绝对没有之前看到别人说的那样恐怖。山上是稍有起伏的茅草原,间中有几块大块的石头,视野开阔,漂亮!我们在逛了其中几个小山头后五月天煮咖啡,我们就聊天打屁了。

DSC06469

这是一座很好看的山,如果带墨斗来拍照片的话一定很美,我想要是交通方便的话,我还会再过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