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37

今天公司Shutdown,非常无聊但是又没有什么人可以陪我聊天,也怕一直聊天会让你觉得很闷,所以约了一个比我更加无聊的朋友跑去了新街。街上看到槟城新州政府作为申遗成功的一份回馈,一个蓝色的路牌写着新街路名以及简短的历史。个人觉得资料收集应该还可以更丰富,可以提供的资料在这块蓝色板上觉得有点零落,希望他们可以再接再厉!我亲眼看到一个外国人仔细地去看这块版上写的内容,所以希望我们的州政府可以尽快改进并充实内容。

其实在槟城住了很久,我并不时常来到新街,但是新街以前在父母口中和书包背包类的货品几乎划上等号,但是除了书包店,其实新街也有很多的金店,中药店,还有很多其他拉拉杂杂的店屋,包括大名鼎鼎的Rolex手表专门店!

DSC04789

我们从新街的半截开始走起,走到新街头巴杀那边,然后再往横走到靠近椰脚街那边的Kapitan Kling Mosque,往回头走回去Penang Road吃出名的Chendol然后再走回去停车的地方,途中还在吉灵万山那边拍了几张照片。

DSC04792

街景

DSC04834

新街头万山 (万山是槟城福建话里面的巴刹/菜市场的意思)

DSC04866          DSC04860

Masjid Kapitan Kling (Masjid = 马来文回教堂/清真教堂的意思)

DSC04872          DSC04875

今天已经很累了,明天开始还有两天要走,而且是没睡觉的那种,所以容我下次才写比较完整的游记~~

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