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邮件

image

我不是一个喜欢乱开邮件的人,尤其是转寄很多次的那种,很多时候我连看都没有看就会直接删除,要是寄给我的那个人常这样做的话,以后那个发信者的信件会直接进去我的垃圾桶,万劫不复。我的Hotmail信箱总会有很多的垃圾邮件,所以基本上这个信箱的信件我是完全不会看的。现在的我已经变得非常干脆,每次开热邮的时候把长长的信件列表全部挑选,再大概扫过有没有熟人的邮件,有的话挑出来,其他的一慨判为垃圾邮件。现在看着空空的Inbox,觉得高兴起来~~

画面的力量

i hate waste food

延续上面讲的,我不大会去看转发来的邮件。但是有时也会因为不小心就把邮件打开了,而看到里面的内容。这一次的错手错得很好,我被这张照片震慑住了。

不要浪费食物,真的不要浪费食物,因为真的,很多很多人正在吃着的东西连你不要吃要丢掉的食物也不如。而食物都是使用地球上的资源来生产的,你把一块吃一口不喜欢就丢掉的食物扔掉的时候,很可能就在那一秒,也有一个人因为缺乏食物饿死。也许你没有能力把食物送给他们,但是可能别人有,而要是你把食物浪费掉了的话,那就算别人愿意帮你转送,也送不了了。

日行一善?先从不浪费食物开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