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31

过去的两个星期消失了,感觉上什么事情也没办到,但是又觉得好像经历很多事情,看回自己拍的照片,就连前天拍的都感觉好像是一个世纪前的事情了。

DSC03740

基本上其中一个星期的消失是因为有个我喜欢的女孩子到槟城来,我拿了一个星期的假,当了一个星期的君子,结果什么也没有得到,我的热血有点冷却,但是还好,不在我控制之外的事情,我已经习惯不要想太多了。对于女孩子不要有太大的期待,她们无论好看还是不好看,都希望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为达到目的,无所不用其极。

DSC04305

再来就是和包包疯狂的玩了一天的Balik Pulau,想不到槟城的西南部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好空头,也顺便看到了一些朋友的真面目,觉得人有时候连交朋友的事情也要那么现实,觉得很失望。对于人性不要有太大的期待,这是我学习到的。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上星期六我拿到我人生中第一面跑步奖牌,不是排名的那种,只是限定时间内跑完那种,但是我没什么觉得高兴,因为好像所有人都没觉得有什么好值得高兴的,所以就算了。

DSC03787

一个星期的满满的活动就只有和她在一起的时间感觉比较好,但是也是起起落落的,所以我的一个星期算是白费掉了。

DSC04035

还有去逛了Tronoh一趟,感觉不错的旧街,是很好拍照的地方。

细节我再慢慢在有心情的时候才写出来,因为回到公司看到的脸孔一样虚伪和丑恶,我操他奶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