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54

像一段神话 你隐匿在我的镜头背后

我走过的每一条街上 每个步伐里

却连你也感觉不到 我构思的场景错乱不了时空

一座扰扰攘攘的城市

埋藏着太多的 很多人和很多人的关系

我只要快步逃离 一个预设的结局 一场梦魇无数的

经历

 

一具会腐化的肉体 一段不敢想象的距离

收音机里八十年代摇滚 俄罗斯高音的不知所云

城市堆得满满的废气 你胃里的酒精

动摇的信心 无法被说服的不可思议

我脑袋里的每一截神经

融化在高速变动的城市的节奏里 你扬起的刘海

我小心翼翼

 

回去属于你的十八世纪 重温你十九年另八个月的

隐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