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18

以前一直为了没有外接式闪光灯而烦恼,坐立不安。自从开始了我的高ISO试验后,开始对摄影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其实一个场景的表现纯粹是看摄影的人的角度出发,以他现有的器材表达出他想要表达的东西,不一定所有东西都必须拍得很完美锐利,要不然摄影就变成了器材性能的比较,而创意的那一部分就被大打折扣了。

DSC01713

那天走街不小心看到相机对比和色彩饱和的控制(我对我的相机认识真的很少),开启了我的另外一个世界,原本想要更进一步升级机身的,现在才惭愧我手上的器材根本都还没有充分弄懂发挥,怎么可以舍近求远?

屁话说了很多,看照片~~~

DSC01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