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1

在槟坛里面只是一个新手,很多人都不认识,但是看了醉八仙前辈的帖,没有办法,这个一定要去!!继上次从国家公园走了一半的Pantai Mas,难得这一次有一堆咖要一起走,从Pantai Acheh 走向 Pantai Mas 那肯定是不可以错过了的!!其实当天本来还有另外一队的登山活动,但是这条路线实在太吸引了,所以在星期四终于忍不住出声留帖报名参与。

其实这次的领头人八仙很有种,他手里拿了Forest Ang的文字地图就敢敢召集一堆咖开始走了,我的确欠缺这种魄力,人老了难免想太多,呵呵。简略地提一提这次的出席名单:傻狼黑哟,zozo_boay,桃枝11,alena,kt23,DeltaBoyZ,包大人,八仙,穷逸梦,Ljlq,sakuragi,dinasour29,jkhoo,Annapurna, 还有我哥哥以及我自己~~总共十六个人,实在是整容鼎盛。

我们分成两队各吃早餐在Tesco Extra会合,看到另外一队竟然有两位美女参加,实在高兴,还好我们这边也不差,也有两个~~一会面难免没什么多话聊,大家开车去浮罗半山会合另外两个人,这次总共3辆车加一辆摩多,共十六个人。

DSC00300

入口处是养猪场,味道可怕,我们一堆人停好车后就往路线上走进去,想不到已开始就遇见难题,小喇叭地图上没有提到一开始就有分岔路的。。我们挑了其中一条在菜园后面的然后就走进去了,一路上看到的猪粪池实在叫人吓到,黑黑的毫不犹疑地一层像烂泥,掉下去的话我肯定要去动手术换一层皮肤了。再往前走就看不到路了,开始有人建议要走回去吃Laksa了。。。我们绝对不是轻易放弃的,放出探子樱木号还有恐龙号,前面开路去~~

路开到一半,要过小河,樱木还有恐龙安全过关,结果一点也不苗条的我踩错地方,一条腿踩进烂泥里面,实在。。。但是陆陆续续大家也都过完了,虽然没有记错的话,zozo的脚也是掉进同样的泥洞里,哈哈哈哈哈哈。还好她脱掉鞋子,要不然真的就笑死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带着烂泥特制的护肤品,我们继续往前走去。这时就有看到一点端倪,穷逸梦的毛病发作,拿着相机狂拍。。

DSC00309

这条路线其实很简单,没有什么坡度,大家轻松地走,一面走一面打屁,这时候大家就慢慢热络起来了。我和我哥哥走在比较后面,和delta还有傻狼开始聊起一点点很废的笑话,很快就走到一个海滩了,绝对没有纸上讲的要一个小时半啦。但是这个海滩和上次我们迷路时走到的海滩并不一样,所以开路的樱木还有恐龙继续努力的往前走,大家在后面看到他们这样热血,没有办法,只好跟着走下去。这一段的时候发现队伍少掉一个人,穷逸梦不见了!!后来才发现原来他躲在后面拍照片,呵呵呵呵,很投入的家伙~~其实这时候大家都有点想停下来了,看得出来。继续沿着海岸线比较靠内陆的部分我们往前走,一直到看到另外一条往上升的路,我们就停下来问大家的意见,要继续还是要回头,因为毕竟这不是个准备很充分的登山,大家都没有想过要走这么远。我相信其实很多人心里只是准备来远足的,呵呵。讨论过后,我们决定在这里回头,在这个点上,来一张大合照~~

DSC_03610001

过后我们走回根据地图上是正确的金沙滩,然后就在那边吃起午餐来。想不到我简单的炒米粉加午餐肉加蛋已经是全场腐败总冠军了,有点感动的说,上次我还打包了印度饭的好几块炸鸡,这次已经算很随便了啦~~~一堆人站在那边聊天打屁,拍照的拍照,发呆的发呆,才发现其实这里站着也好像很无聊。其实这一次人多但是沙滩小,大家都挤得有点不自在,所以停下来腐败的时间也不算长就闪人了,好可惜。一段路走来应该要带个吊床,挂在树上舒服一下才走回去的嘛。

回去的路就轻松了,跟着山径我们避过了进来时的烂泥河,在养猪场的后面走出来,一路康庄大道,好走得很~~

DSC00372

爬山不忘腐败是天大的规定,出来以后我们简略的清洗一下后,就跑去浮罗新巴刹吃出名的Laksa还有红豆冰,然后才各自跑回家~~

創作者介紹

寂寞战场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680
  • 我们去吃的那档laksa没有真正出名的那档那么够味。。。显。。。
  • 没办法啦,角头那间只卖Laksa,他们说怕吃了会风。。。
    改次自己去吃到够力够力!!!

    yasiong 於 2008/09/29 11:07 回覆

  • 680
  • 问题是我不敢自己驾摩托飞到那边啦。。。还要找driver很麻烦。。。
  • 下次找一堆人,我开车~~

    yasiong 於 2008/09/29 12:02 回覆

  • hayashi
  • 哎哟。。怎么有这样的活动啊?? 我自从在KL回来后就找不到咖去爬山了。。。算算也有整年没爬了。。多希望可以join你们一起去爬山啊~~
  • 爬山没有问题啦~~~你要什么时候去爬在这里留言,还是电邮我,星期六我多数可以,每天下班后也可以。

    yasiong 於 2008/10/05 18:51 回覆

  • kt23
  • 不错的经验,高兴认识到你们 rf
  • 呵呵呵呵呵,改次的活动多点参与啦,你那么静,弄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yasiong 於 2008/10/05 18:50 回覆

  • hayashi
  • 如果你们有活动的话,你也可以通知我。。。 我先join你们的activity先比较方便。。。 :)
    谢谢你先...
    因为我找不到cari里你们的活动。。。。因为我不会找。。。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