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0

近来把我在Facebook, MSN, 论坛还有部落格的头像都换掉了,把那个看起来很老实的我换掉,再换上一张通缉犯表情的近照上去,立刻招来劣评如潮。什么啦,难道人的样子一定要很善良才算正常的吗?

想起一个MSN上的朋友,样子长得清秀斯文,还有几分温柔的感觉,但是却很喜欢你奶奶的你姥姥的叫来叫去。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她呢?另外论坛里也有听到里面的网友提过,照片=造骗,想想起来也真的很有道理。但是随波逐流一向来不是我的风格,所以我就弄了张超级够力的放上来,至于你觉得如何,我觉得那也没有很大关系了。

我想我的生活变得有点宅男了,但是却是户外型的。我上网泡论坛,不然就是自己去爬山,和别人的交流很多,但是却没有什么面对面的机会。

我的头像不管怎么样,暂时还是不想要换掉,一直到我有了别的照片~~~至于这里就放一张比较和蔼可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