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病痛缠身,错过了两个热身训练,要写第几个热身系列也写不出了,而且错过上星期的日莱峰,实在可惜。

葫芦十八的热身系列基本上都循序进行,大家都很负责任的把自己的体能练好,自动自发,这个是上次登扬压峰之前看不到的,感觉那个登山的氛围又回来了,真好。这一次的热身系列涵括的地点:

八月23号(小负重)升旗山五号山路线 - 成功
八月30号 (小负重)青年公园五号山上升旗山 - 我生病
九月06号 (中负重)日来峰 (找人带路。。)- 我生病
九月13号 (全负重)升旗山 Laksamana Hill 路线 - 成功
九月20号 (全负重)大山脚杜昆山康乐山径 (自备交通,早上七点半杜昆山脚停车场见)
九月27号(中负重)千二层,顺便北马区总结会议 (自备交通,亚伊淡水坝山路路头早上七点半)

朝着预定好的计划一步步实践的感觉真的很好。


虽然集合时间都是我编排的,但是前一晚看到执政党以高压手段通过内安法令把报告寄居论的记者还有郭素沁逮捕,心情激荡,迟迟未眠,所以今天集合时间到了的时候,我才刚从家里出发,真的很不好意思。电话联络后,他们先去找早餐吃,我再到早餐点会合。另一个很可惜的就是,我已经超过十年没有在新关仔角拍日出了,因为这次的迟到再次错过,今天可是一个大太阳的好天气呀~~ 这次的路程和以前有点不一样,我们没有走到西方山,只是走到了Laksamana Hill的瞭望台就往回走,但是双程的运动量和单程的西方山其实也差不多,又不必安排交通什么的,以后就用这个方案就好了。

会合吃过早餐后,到森林公园热身,收拾背包,八点五十分,出发!这次出席的人有:爱因斯坦,安娜,紫雨,皇帝,流浪汉,天水老哥,SK,樱木,恐龙,龙嫂,和我,退化魔人。由于是论坛的活动,大家基本上都用Nick,呵呵呵呵呵。今天我以极慢但稳定的速度前进,因为生病已经两个星期中断练习,加上大概18公斤的负重爬最叫我深感恐惧的路线,我不敢大意狂妄,呵呵。以前一直都被上坡前的山径蒙骗,以为只是短短的一小段,所以都狂奔,到了上坡路时体能已经被干掉很多了,然后没两下就KO了;这次我小心地观察我的节奏,不管别人多快还是多慢,我必须稳守阵地!樱木,爱因斯坦,流浪汉,老哥依然很强,速度体能配合得完美,其他人的速度就在攀登过程中渐渐放慢。强者恐龙为了龙嫂,殿后照顾,没有得当前锋队。

到Laksamana Hill 之前有两个叫我印象深刻的斜坡,第一个就是垃圾场之前的那一段路,第二段是量雨计之后的那一段路,都是没有尽头似的往上攀登的可怕路线。为了让大家比较方便了解,从起点到目的地的路标大概是:森林公园-垃圾场-第一个量雨计-第二个量雨计-Laksamana Hill 瞭望台。虽然爬过很多次,这一次还是叫我感到恐惧,哈哈哈哈哈。


用两个小时二十分钟顺利抵达瞭望台,老哥和龙嫂拿出他们背上来的大西瓜,腐败时刻开始。接下来大家都塞浪,流浪汉的普尔,爱因斯坦的茶具,恐龙的月饼,安娜的美禄,SK的方便面,还有早餐时买的糯米饭,粽子,糕点一大堆,谁说爬山可以减肥的?SK懊恼地看着身上的救生圈,再看看手上特级大腕的方便面,呵呵呵呵呵,这就是命了啦~ 肚腩这东西命里有时终须有,但是应该没有人会去强求啦。我没计算我们在瞭望台腐败多久,总之很久就是了,一直到大家都玩得过瘾了我们才动身回头。

回程没有看时间,只记得走了很久,然后终于走回森林公园的起点了。玩水的人去玩水,冲凉的人冲凉。出来后去一间很难吃的小贩中心(之前没来过,不晓得)继续狂吃,天下起雨来,回家时间到~~

下星期度昆山,希望这次因为哥哥结婚不能出席的JKhoo能出席,也希望老驴紫雨能开始负重,因为这一次的葫芦十八,公家的东西男女都平均分担重量,不会像以前那样男的帮女生扛帐篷了。后记是我在论坛那边的留言~~

今天大家都很厉害,在两小时二十分钟内解决Laksamana Hill~~~
高亮:
最厉害新人奖:安娜 =〉第一次负重,直上12公斤,挑战叫每人想起都会发噩梦的路线,竟然被她解决这路线。。
最热心参与奖:流浪汉=〉没去葫芦十八却几乎每次参与登山练习,而且还请我们喝很好喝的普洱茶,热心程度叫很多老驴汗颜。。
最可怕新人奖:龙嫂=〉背了大西瓜挑战上次走不到一半就被干掉的路线,最后决定把西瓜丢给恐龙,让恐龙负重爆标,很可怕。。
最可怕老驴奖:紫雨=〉她的背包竟然是空的。。。理由是目标要找回爬山的感觉,不是负重。。。
最沉默大奖:皇帝=〉没什么听到他吹水,那是我根本做不到的事情。。
最厉害迟到奖:退化魔人=〉人家已经集合了我还在北海刚出发。。。呵呵呵
最像卡通人物奖:SK=〉Michilin...
老哥小哥依然厉害,樱木恐龙依然热心,SK依然不屈不挠~~~
下星期没有变动的话,大山脚度昆山,全负重。
这次葫芦十八重量将会均分,不管男女,所以负重练习请认真参与。只有在体能崩溃的情况之下,其他人才会协助分担重量。
男生建议训练15~20公斤,女生建议10~15公斤。届时本身体能将决定背包重量,负重能力较弱的,请尽量减少携带上山私人物品。
大家加油!!!
創作者介紹

寂寞战场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OSK
  • 又没我的份。
  • SK是另外一个人,你是OSK。
    小喇叭你有上班,当然没有你的份~~~

    看了我给你留言的链接没?好空头,呵呵。

    yasiong 於 2008/09/14 13:48 回覆

  • OSK
  • 你误会了,我的意思是每次想一起登山,最后都没我的份,去不成。我也回复了你的留言,得空去看看。

  • 放下工作,立地成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asiong 於 2008/09/15 08:49 回覆

  • achiet
  • 好像很好玩。。。羡慕~
    下次有没这么hardcore的登山活动, 早点给我个电话,希望可以参与。。。
  • 这个星期六大山脚要是走康乐山径的话也不会很简单,呵呵呵呵呵呵。
    其实挑战性全在背包的重量。。。这个很可怕~~

    话说好像没有你的手机,email过来啦。

    yasiong 於 2008/09/15 16: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