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67

上星期出席朋友的结婚典礼,从接新娘开始到晚上的喜筵,因为节目排得满拥挤的,老朋友也很多,所以近期阴郁的心情也被暂时压抑下来,尽情的参与每一个我能够参与的过程,并充分的感受并祝福他们。

节目从早上的接新娘开始,我是毫无疑问的路痴,加上明耀相信也好不到哪里去,所以我们就在半路上和接新娘大队碰头,然后才去新娘位于Kepong的家。虽然半路时有兜了个小圈子,但是抵达集合地点的时候我们还是早到的,感动~~我很少早到,是大名鼎鼎的迟到大王,但是为了老朋友的大日子,我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呵呵。Kepong 离开我以前念书的学院不会很远,记得以前常和朋友们到好易记吃虾面,那边有很多很多的二手汽车交易商,那就是我对Kepong 的印象。至于比较后期的印象,就只剩下从槟城来的时候必经的MRR 2 了。

接新娘是一个不简单的过程,身为兄弟团的成员我们最大的任务除了评审对方姐妹团好看的程度以外,最主要的就是去当避弹衣,帮要娶老婆的朋友突破他未来老婆的姐妹们准备好的层层难关。身经百战的孔志文还有好朋友老江湖国豪的领军以下,我们觉得天大的困难也会迎刃而解的,反而当新郎的振业很好讲话,反而成为军队最大的弱点,况且他急着娶老婆,一定很好说话。明耀在一边绑着马尾电对方姐妹,木添一手拿着一罐啤酒一手叼着一根香烟,连女兄弟立彦也出马来助阵,我觉得我们人多势众,虽然远离老家槟城,但是我们的福建话已经可以把这里的广东话都盖过了~~

DSC09471

姐妹团意料之外的有点少人,只有3个,一个神龙见首不见尾,常常跑掉,剩下两个,Vicky 还有 Tracy。两人都牙嚓得很,但是在我们这堆久经社会磨练的沙场老将面前他们也没有讨到很大便宜,倒是很好说话的振业已经把其中一张底牌丢了出去,就是红包。当然女人是贪婪的,还是不开门!!接下来吃小辣椒面包,喝怪水,伏地挺身在以振业的美好婚姻为前提的情况下,我们都逆来顺受了,就连吃蛋糕找锁匙的环节大伯公也不停的对着我们放屁,第一块蛋糕就找到锁匙了,我觉得我们势如破竹,势不可挡!!姐妹们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好使出最后一招,叫新郎唱情歌!!振业策划发表会我们看得多,灯光也弄得很精彩,但是唱歌就。。。但是怕娶不到老婆的家伙还是乖乖地唱了好几段,真是既深情又可怕的环节。

后来姐妹们实在没有招了,吉时到,大方的新郎把压轴大红包放出去,加上新娘妈妈干预,门开了~~新娘到手,一堆有的没的仪式之后,我们开车把这对老公老婆送回槟城去~~

后记:路上我们基本上以时速140~160飞奔,当然到了超速相机的黑区我们也是放慢的,但是志文还有木添的汽车还是中了罚单。志文开的第二车的花束遮住车牌,而木添的则是车牌的其中一个字母掉了,暗捶~~

DSC09456      DSC09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