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67

我望着空空荡荡简简单单的画面 Google的首页总是没有惊喜出现

虽然昨天你回了叫我伤心的一些话 可是能听到你我就觉得快乐

你走过我的身边 一擦肩就是六年 你说你已经觉得很累很疲倦

我不是没有改变 我也有我的冒险 可是我终究还是回到你身边

 

我写着空空荡荡简简单单的情节 情歌的过门总是没有奇迹出现

虽然这首歌歌词写得有点太慢太长 可是没有你我就觉得非常郁闷

我走过你的身边 一擦肩就是六年 我察觉我们之间慢慢没感觉

你努力为我改变 最后你决定冒险 出走到远离我的更大的世界

 

没有邮件的信箱要装什么 没有了你的我又能算什么

我想要爬上全世界最高的山峰

有天要是你回头 可以在我这里 看到一个曾经被你伤透

冰封的火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