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吉隆坡的这几天,天天上网咖.
终究还是不能挽回的决定,我想她已经想得很清楚了,我没有尝试的空间.吉隆坡晚上的灯火越发闪亮,我感觉被切割在外面.这种感觉很宅男.
虽然心情是阴郁的,但是昨天也去国家动物园走走,那时和她很久以前的一个小约定,究竟还是不能实践.
动物园里面动物不多,我看到了希望见到的企鹅,却失望得说不出话来,那只是两团脏脏的东西.连照片我也没拍,就走了.
老虎,狮子,大象,很可爱的刺猬.共同的表情:为何要把我们关在这里?

我明白关不住你,因为你已经不再是以前我认识的那个,在星空下,让我牵起你的手,的那个小女孩了.
病依然没有痊愈,有些时候,眼睛会模糊.我在动物园的猩猩脸上,看到和你一样的落寞.

希望我的离开,像被丢弃在屋顶上的两辆脚踏车,我们都能找到下一个愿意领养我们的,能陪我们跑得更高更远的主人.你已经找到你的,我还在屋顶上.
到时希望她有把我身上的铁锈慢慢清掉的耐性.虽然有点破旧,但是我的心永远看着很远很远的地方,就怕你陪不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