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很不好意思,Pixnet 改版以后各种功能都很不稳定,包括我放上来的照片有链接也看不到,不是我偷懒。
据说九月一号开始所有功能都将恢复正常,我们就给 Pixnet 这个机会。时间到了要是还是很不行的话,我会考虑换个服务供应商,虽然截至改版前的Pixnet 的表现我都还蛮满意的。
刚从最后一场的公正党Grand Ceramah回来,人挤人也没听到什么,但是也是有点想说的,兴致被Pixnet的不稳定打坏了。
***************************
本来州政府宣布明天为公假,老板也已经答应了,通知信一早出来,大家都很开心。但是在下班前的25分钟,他又改变主意了,叫人事部取消明天的假期。我觉得假期要一早就不要宣布,宣布了大家开心以后就不要取消,这种朝令夕改的态度让我觉得非常反感,令我更加看不起这些人的人格。
当你有钱,又有权的时候,你把人家的期待失落当成一粒球来耍,在你需要帮忙的时候,那就是别人往你背上再插多一刀的时候。棒打落水狗,你不把我们当人看,我们当你是条狗,已经给脸了。起码狗的个性比你们坚定很多。
我在等你掉入水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