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追踪安华行动失败,星期天再来一次,队友是神奇的OSK,有他在,疯狂的事情十之八九能够成功!
早上会合以后由他开车到大山脚一带,在向公正党行动室询问下顺利在安华还没来到之前等他,地点是在大山脚的农村鱼池,爸爸说鱼池已经被填平了,现在里边还有很多小菜园。这是我第一次去鸡婆政治拜票活动,看着安华抵达以后刻不容缓立刻开始拜票,分秒必争的又要挂上亲民的笑容来掩盖疲惫,政治人物实在不容易当。也许太阳太猛或者掩盖疲累,他脸上的墨镜始终没有脱下来,加上他身边一堆的保镖,看起来他有点像黑社会老大。他应该请形象设计师来为他搞搞包装的,虽然看起来好像很好笑,但是外表给人的印象始终很重要的。

搞怪的支持者不多,这里看到一个,虽然觉得很好笑,却也很佩服他的勇气,狠狠厚的脸皮~~其实我很想去找几件T-Shirt来穿,可惜找不到。


晚上的另一场政治演讲就和哥哥还有我爸爸妈妈去看。我爸爸对于政治非常热衷,虽然都只是旁观者的角度,但是为人忠厚老实的他也对现任的政府不满,由此可想而知,我们目前的政府到底工作方面有多么的不足了。
今晚的来宾不少,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很迟了,而且也没逗留到聚会散场,父母的体能有限。但是坐在很前排的我,虽然没有投票权,但是却是其中一个非常忠诚的支持者~~我不晓得要是变天的话安华能够做多少,但是最起码的,在槟城州执政的盟友行动党的CAT就目前为止执行得很好,联邦政府的腐败更被衬托得很明显,我希望,也相信安华能够带来一些清流,把贪污减少。

加油,加油~~~我们期待看到公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