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星期五晚上,会出席的人满多的,但是不确定的人也不少,我想无论人多或者少,爬山还是很值得享受的。
早上睡醒煮包方便面吃以后就赶去和大队会合,恐龙,龙嫂以及樱木已经到了,初次见面的安纳普纳也已经到了,Winjong也说会出席,SK也有,疯狂流浪汉也有,还有JKhoo,加了我,这次总共九个人出席!!下一次的热身大概老哥,小哥也会出现了。两星期来犹疑不断的紫雨一如预计般在最后一分钟放飞机。出发时间稍微有拖到,但是八点以前还是全部人到齐了,五号山路线,出发~~
五号山又分两个路线,一个是走比较平坦的山路,但是路程较远的,以及分成三节的楼梯路线,对体能的挑战会比较高一点点。我选择带大家走全楼梯的。训练嘛,训练时候的痛苦可以很有效的增加在爬葫芦十八时的乐趣,我宁可大家现在比较难受,真正爬大山的时候游刃有余~~
爬到五号山的时候,天色变暗,下起细雨,还好大家都很坚持,我们继续往84走去。
樱木表现依然非常厉害,Winjong紧随其后用跑上去的,这两人完完全全是登山机器里面的顶级品牌,省油又耐操!!其实他们的意志力非常强,体力倒是其次的,尤其Winjong。恐龙陪龙嫂慢慢走,虽然两人的相处方式还有对话有点搞笑,但是看得出恐龙的铁汉柔情,虽然依然很搞笑,呵呵呵呵呵呵。令我意外的是安纳普纳,她的体能其实很不错,小负重以后,表现大概和流浪汉以及我一样,行走次序里我们就是第二队。JKhoo虽然依旧走得不快,但是比起上星期以来已经有了惊人的进步,她是全队里最努力暗练的一个~~还有SK,脚伤的问题依然缠绕着他,但是老经验的他我们完全不担心,他很了解自己身体的状况,行山速度可还可以掌握的。我这次背了稍微多的水罐,背包的背部被撑得隆起来,一路上以很怪的姿态走着,还没走到五号山右膝盖已经被弄伤了,改次开始用大背包了,小喇叭。
这次没有很匆忙地赶路,但是脚程算也是满快了的,攻顶的路上遇见上星期遇见的Texchem Group的那一堆人,呵呵,爬山真好,起码认识到的朋友都是很健康的。

山上的红豆冰不可少,这次还很旅游式地去山上的印度庙逛逛,下到山脚以后又去JKhoo介绍的地方喝价格不便宜但是绝对物有所值诚意十足不加冰不加水的果汁,喝完以后,嘴都被黏得几乎张不开了,浓得就像Milk Shake一样,好厉害!!
下到山脚已经下午一点多了,大家没什么节目,我找OSK去弄别的有搞头的,有机会的话,再来这里炫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