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周末是我近期最合我口味的一段日子了,虽然现在回到了都是鸟人的办公室里,但是回想起来,过去的周末还是让我感到愉快的。


16。08。2008 星期六 葫芦十八北马热身系列第一站 升旗山植物园后边天梯路线
话说真的我从来不晓得大清早的为什么植物园那边已经有那么多人在运动了,跑步热身哈拉,应有尽有啦,好热闹~~~我猜想所有槟城早起的人大概超过五十巴仙都出现在这里了吧?其他的呢?当上是去喝早茶了,呵呵呵呵呵。
说好了七点半集合,基本上大家都没有迟到得很离谱,八点之前大致上全部人都到了,首先是星期五已经见过面的JKhoo,然后恐龙,龙嫂,再来疯狂流浪汉跑出来,人齐了。上个厕所,大家边聊边走。疯狂流浪汉是个记录辉煌的家伙,走过很多地方,尤其是沙巴,改次要去走走的话,非他不可!
流水账的纪录是懒得写了,花絮多少也要有一点。这一次我们花了大概两个小时攻顶,由于是第一次的热身,大家都走得满轻松的(其实JKhoo走得快累疯了),小负重的有我以及JKhoo,恐龙一贯背了个包包,龙嫂最轻松。一路上和流浪汉谈了一大堆的,他的人生经历最多姿多彩,改次你遇见他的话,一定要和他谈谈。
攻顶以后,一贯的在老档口吃红豆冰,和炒饭。这是隔桌的是另一个爬山队,年龄层分布很广,忙着吃东西,没有交流。下山的时候和他们在84再次遇见,和蔡先生聊开来,原来他们是槟城Texchem Group爬山队的。这件公司福利很好,爬山也有津贴,好羡慕。他们说下星期六会有公司内部的爬山比赛,羡慕呀!!!由于他们没有名片,我把联络交给蔡先生以后,就继续上路了。(话说隔了快一星期了也没收到信件,感叹。。。)
下午去了一趟CK的店,介绍流浪汉给CK认识,之后再跑去Komtar看看跑步鞋,之后大家分道扬镳~~
本来要去拍水上摩多比赛的,但是真得很累了,随便跑去Gurney看看登山鞋后,今天就收档了。

17。08。2008 星期天 葫芦十八中马热身系列第一站 水晶山
早上六点抵达吉隆坡立刻乘早班轻快铁赶去Wangsa Maju 站和小弟会合,出发前往爬过两次的水晶山。水晶山坦白说百爬不厌,因为日出的景色真的很棒!小弟带了三个朋友出席,名字我都忘记了,呵呵呵呵呵呵。他们都有小弟照顾,所以我就自己先走一步了。
到了山上之后赶不及日出,但是早上的景色也是很美的,我拿起相机狂拍,但是好可惜,镜头肮脏,照片事后看起来好可怕,伤心呀。。
和小弟爬山很爽,基本上他的运动细胞极好,所以在水晶山近乎赤裸的岩壁上,可以跟在他的后面直接攀爬上去,很刺激~路上也有和另外一个登山队哈拉几句,也是给了名片,没有回应。。。。。。是近来的人冷漠,还是我的脸根本就像个坏人?
我们像上次一样由果园的路下山,平平稳稳,很好走。一路上遇见一对男女,散发很沉稳的气息,但是看人家一对出现,不好意思上去搭讪。后来忍不住说了几句话,才发觉她就是大名鼎鼎的前辈,Mountain House,山屋!!偶像啦!!!我和小弟都一致通过,登山经验丰富,又对森林尊重的人,都会散发一种很特殊的气质。真的。高手风范!!难怪下山的时候跟在后面,前辈走得很顺畅,看起来不急,但是速度却是不慢的,我自己在跟,体会得到那种感觉~~很可惜,没有和她合照,有点遗憾。。。
下山以后到甘老师家附近吃了午餐,没有进去拜访(不好意思啦老师),就要小弟送我回去Wangsa Maju 站,进驻 Hotel Agora 了。
基本上,星期一还有星期二是Training,就在Sg. Wang 附近的 Ritz-Carlton, 但是,那又是另外一个回合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