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10     DSC07391

     DSC07396

     DSC07397

                          DSC07412

拍完龙舟赛,觉得有点空虚,比基尼女郎只有那么一两个,而且全部都有点年纪了,懊恼不知道该怎么向期待照片的朋友们交待,无所事事,和OSK去水上回教堂拍建筑。

DSC07417

   DSC07403

 

   DSC07413

兜了几圈拍了几张照片,看到有人和OSK在交谈。根据他的部落格的自我形容,他有陌生人交际恐惧症,所以我就很鸡婆的跑上去凑热闹。就这样,我们认识了Abdul Mashir (听不太清楚,呵呵)。阿杜先生是埃及人,目前在槟城水上回教堂还有甲必丹吉令回教堂常驻,是个宗教师。

DSC07414

DSC07415

DSC07419

阿杜先生为我们讲解了好一段的回教圣典可兰经的一部分内容,看我们的样子不像马来西亚人,就把话题集中在回教的基本介绍和教义以及回教以及基督教的分别。交流中听得出阿杜先生不是一个偏激的人,温文儒雅的讲解真的就怕我们不懂得欣赏,否则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DSC07421

我一向认为宗教尽量不要去坚持谁对谁错,只要大家的出发点都是好的那就行了,信仰的内容每个人都有自己想法,何必去勉强全部人和你一样?

谢谢阿杜先生让我有一个心情平静的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