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92

在猴子背后拿大木棍扔猴子的没人性的大叔

 

 

 

去植物园巧遇可爱的猴子,样子像带了眼镜,不是很怕人,敢敢走得很靠近的那种,也像其他普通猴子一样,会趁你不留意的时候一把把你的小东西抢走。相片里面的不是猴子,是一个叫我惭愧的狗屁大叔。

他说在他散步的时候猴子扑向他,健健康康丝毫无损,一边笑着,一边在猴子背后把一根大枯枝狠狠地往猴子身上扔去。我听得到猴子身上传来很沉的“噗”的一声。猴子很痛,跑掉。

我站起来,立刻拍了他的照片,相片里还留着他嘴边自以为是的笑。发现有人拍照以后,他觉得有点尴尬,我望着他,努力从喉里挤出一点痰,大力地往地上吐,走开。

我的愤怒以及无礼是因为:

1。要知道是人类走在猴子的地头,不小心防备被猴子袭击也是没办法的,怕的话,不要走去那一区。

2。在一只比自己弱的猴子背后拿木棍偷袭,那是下三烂,没往他脸上一拳飞去,是我仁慈。

3。趁人多的时候才来算旧账,欺负落单的猴子,那是比猴子还不如的行为。

农历七月,有看我部落格的好兄弟们,跟着照片上的家伙的狗样子,去和他打声招呼吧。顺祝他下次去植物园的时候被一大队猴子轮大米,让他高潮一浪接一浪,屁眼医院怎么缝也缝不起来,以后大便不必蹲下,滔滔不绝。

猴子的照片,在下一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