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没回家,往海边走,昨天我只用50mm镜头,这个,是我的坚持!!

虽然说到很厉害的样子,但是今天一出发的时候就在过Agilent对面的马路时

DSC07116 传说中的镜头虽然没有像杜琦峰导的冲锋队:怒火街头里,枪神张达明的对白:三百米外,连苍蝇的何B仔也能打到,但是在我房里低光的环境下,也能把一只蚊子拍得如此清晰的话(可以放大看看),怎么说这笔钱花了实在是很值得的。

50毫米最叫人感到不习惯的地方,就是已经习惯了以Zoom来调整构图的我,习惯性的想要改变被摄主体的大小比例时,手指望镜头上摸却找不到聚焦调整圈,那感觉实在很不习惯。

虽然如此,聚焦的迅速,大光圈的表现让我在抓片刻的时候出手毫不犹豫,抓道的图也还不错,清晰度蛮好的。

看看昨天从 Agilent  海边走到 Queensbay Mall 的成绩~~~

DSC07147 DSC07164

下面这张有修改过了,不是复杂的软件,只是Picasa增多阴影与对比的比例。

DSC07180

DSC07153

    DSC07199

     DSC07151  DSC07189

在 Intel 面海那边有一条桥,桥的下面其实还有很旧型的小渡头,傍晚时分还有些人在附近捕螃蟹。

DSC07215

DSC07212

     DSC07217

     DSC07222  DSC07216

接下来感觉也没什么搞头,时间到,就收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