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744

记得在北京雍和宫的时候,我朋友很兴奋地指给我看树上绿色的小果子,大概葡萄大小,一大堆的,说是杏仁果。我有点讶异为什么他会那么兴奋,这东西在马来西亚,小的时候记得流行过好一阵子,大家的评语就是,蟑螂的味道。我一直到了初中的时候,在我等候校车的小咖啡档里,我才开始学会喝杏仁茶。别小看这件事,一个初中的小伙子有勇气喜欢上这有蟑螂味道的东西,是很滥席的。

P1020745

从北京回来好久了,昨晚逛超市的时候,看到蟑螂王马广济的杏仁茶粉,竟然已经推出了三合一版本,名曰即溶杏仁豆奶,我觉得不得了了,马广济杏仁粉在我的脑里怎么也无法和三合一包装配在一起的,就好像你永远不能想象九十多岁的老婆婆穿上Sailor moon的水手装,再摆出个变身的姿势那样。这种怪异的感觉让我就算口袋里没什么钱也要抓一包回去。

P1020748 P1020746

今天在公司里上网,拿出来泡一包喝,觉得味道依然,但是好像我泡得太淡了,就再接再厉的泡多一杯,水减少一半,结论还是太淡了。我想大概是我以前常去喝的咖啡档的老板很喜欢我,所以就把全部调味料都下得重重的,而现在我喝到的,才是正常版本呀。

无论如何,我还是喜欢这味道,也希望这变身的老太太能得到大家的接受,再一次回到我们的世界里,和麦片咖啡可可饮品一较高低。大家有兴趣的话,别开玩笑,他们也有网址的:www.bkc.c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