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06

进来看了好多好多的游记,自己也写了好多好多,为的是年尾计划中的欧洲背包旅行,能够把所有自己想写的,都完整地记录下来。我努力地推着自己纪录,我知道这一段将会是我人生中,在我老了以后很值得回忆的一段。我小心翼翼,战战兢兢,想不到却已经乖离了我写游记的初衷,把以后快乐的资本,建立在目前的痛苦上。

反省以后,决定我要随心所欲的写,一个旅游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已经记在脑里的每个片刻,哪一个朋友的笑声,那一座山上开的那瓶红酒,天安门前的日落,上海拥挤的地铁,苏州刻意的小桥流水,除了脑袋,我还有相机,我还有文字,要是这一切都还让自己的回忆有缺陷的话,那个缺陷一定是我人性里的贪婪的那一部分。除了改变自己,我很难找到别的方法让自己的完美主义满足。

DSC04995

北京炮局胡同的附近,有个小男孩对我跑来,我样子长得很凶,这情形很少发生,但是在我回到酒店以后我才发现我没有把相机调好,小孩子的脸模糊了。我把照片洗掉。无所谓,我记得你。雍和宫,我也记得。

DSC03565 

就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