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写游记写得有点累,就干脆什么也不写。下载了一个叫做电视蚂蚁的软件,TVAnts,可以接听网络电台。
我选了台北之音,很老派的一家网络电台。
里面还是有很多新歌的,里面也是有很多老歌。
里面的DJ知道的都很多,说话都有点懒洋洋的,选的歌也很随性。现在播着哭沙。
在经过前一阵子的充实以后,或者说,刻意地让自己活得很充实以后,现在是沉淀的时候了。
啊~~~竟然是蔡健雅的呼吸~~~前奏那部分的清唱真的是好完美~~


突然想贴陈奕迅的歌,


阿怪。


我们叫他阿怪他说的最多的是拜拜
钱赚够了就离开直到不能够生活他才回来
他常说日子过得太快还没攀过乌拉山脉
他有他未来我们学不来


阿怪在饭店长驻永远都在准备云游四海
一间房子可能不方便扔带拿不走的他都不会买
他常常说日子过得太快还没试过住在寒带
他有他未来我们都学不来学不来


阿怪他长的好帅女人一见到他就发呆
可从来没有听过他和某人谈恋爱也没有打算生个小孩
他常说日子过得太快还没亲眼见过鬼怪
这就是他未来
我们学不来
我学不来


我们活在选择的年代
选择电视该看哪一台
选择一个人值不值得爱
选择离不开选择生小孩
我们很努力活得精彩
好让看起来活得精彩
我们自由自在选择著未来
我们选择选择不做阿怪


他常常说生活不能安排
还说不能按理出牌
他有他未来我们学不来
我学不来学不来
谁学得来


他说时间好快还没试过亲身种小麦
阿怪说时间好快来不及到北极看苔原带
阿怪说时间好快来不及看一朵花怎么盛开
他真的真的好奇怪说没有时间谈个恋爱


七月七号的寡妇峰,我会打起精神后才去见你的!!
毕竟我的愿望,就是成为征服世界的正港男人!!

谁说一定要贴图的?老子这次就不爽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