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的我非常贪心,什么东西我都想要玩得很过瘾,现在试着列出来,大概可以分成动态还有静态的两大类,其他还有点琐琐碎碎的小念头:
动态 -
一年以内,就是2008年12月31日之前爬完马来西亚半岛的G7
到处爬爬风景靓丽的小山
2008年11月成功到欧洲背包旅行
到热浪岛参与海龟抚育计划
到越南柬埔寨一类地方旅游拍照
到上海拍照(顺便拜访客户)
去台湾爬玉山(顺便拜访客户)
去韩国拍照(顺便拜访客户)
去新加坡还有泰国拜访客户(顺便玩玩)
静态 -
写出很厉害的求职信
把我当业务的工作经验心得以英文写在一个新的部落格
读好我的硕士(现在很不专心)
把目前工作上烦乱的事情整理成一个报告
找一份天下无敌的好工作
把爬山时甘老师给的资料好好整理一下
把我的电脑里下载得过多的资料烧出来
把我的Ipod里的东西从新分门别类
其他:
买Travel Lens
买我很喜欢的登山靴子

现在的我有一点毫无头绪,今天花了半天在整理我的“把我当业务的工作经验心得以英文写在一个新的部落格”里的其中一篇文章,耳朵里听着PTU里我最喜欢的片尾曲,无限重播,我现在已经听了超过两小时了,感觉有一点要吐。。。头开始发涨了。。。
冲吧冲吧冲吧,无敌小钢炮~~~就算目标还找不到,但是停下来的话,人生就会虚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