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早上不知道为什么起得很早,睡醒的时间点很过分,就是那种再继续睡的话时间会嫌太少,但是醒来的话等下在公司里肯定会比平常打多一倍瞌睡的那种,所以我干脆起身洗澡然后跑去我最喜欢拍日出的海边拍日出。近来拍照的时间少了可能是刚买相机的热情退烧了,但是还好,我还是会让我已经花掉的近四千块钱物有所值的,呵呵呵呵。
去到海边的时候已经有另外一个家伙搬出一只大炮在那边等日出了,与我无关,我继续往汽车开不到的海边走进去,槟城大桥在扩建中,旁边那些建筑的铁架再配上红彤彤的日出一定很有味道,构思在我的脑里已经好一段日子了,今天就试看看。日出的光线满足的,所以这次没有带三脚架,肩上负担轻了好多。


在把角度乔好以后,太阳还没有升到我期待的亮度,我就四处张望,呵呵呵呵,一阵怪声传来,五个小家伙从海里探起头,口里喊着我不会的语言,然后就贼头贼脑地潜进水里跑掉了,然后在更远一点的地方又探起头来换气以及偷看我,小喇叭,可爱极了!我不管什么日出了,把望远镜头装上,开始要追踪这几个家伙。说真得我有听过这一带的海域很久以前有海豚曾经出现,但是这家伙会不会是海狗?还是水濑?水濑不是淡水的吗?
结果他们看我跟着就越游越远,我也拍了几张,但是他们的距离很远,真应该把CK店里的Tele-converter搞来的,后悔!!后来他们游得很远了,我跑回车那边,随便拍了张老人打太极,以槟城大桥为背景的构图马马虎虎的照片以后,就去上班了。心里一直在想,什么时候一定回来偷拍那些家伙,一定很好玩,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