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节,农历新年过了今晚就会结束,门上挂的红彩也要拿下来了,一切回归平静。马来西亚依然沸沸腾腾,三月八号的大选把气氛炒得很热,今年国会解散后十三天才来大选,是近五届大选以来最长的一次。娱乐圈方面肥姐沈殿霞去世,陈冠希艳照让大家大开眼界。美国经济笼罩阴影。

我都不是很关心。我关心的是,这两天的月亮很圆。

近来喜欢上摄影,买了市场上最便宜的DSLR索尼A200,玩得不亦乐乎。昨晚回家的路上看到月亮好大好亮,就在日落洞高速停下车来爬上一座小鱼台那边狂拍。其实对于晚上的光线,快门,光圈,感光度以至白平衡等等的控制都要很精细,配合得不好的话,拍出来的就完全不是你自己想要的东西了。叫人惊讶的是,原来看起来很脏的海边,蚊子反而没有那么多。

今天早上又再拍了一个以隔街教堂屋尖为衬托的月亮,觉得是时候开始读摄影相关的书了,那会省掉很多摸索的时间。

对于拍照看来要做一个笔记,但是我又很懒惰,就想到的时候就写下来,以后回来这里看。

今年的新年,不错,捡回一个遗忘了很多年的兴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