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什么玩笑?我已经爬了Western Hill 五次,整整五次了耶!!
第一次的人满多的,为的是西北北的训练,那时候的我刚开始负重,大概13公斤,累趴。应该是来回双程。


最少人的是第二次,和SK去爬。只走了半程,到了Laksamana Hill 就转回头了,为的是从拾第一次累趴以后深受打击的信心,由于两个男人老狗,没拍照,好遗憾。


第三次记不太清楚,应该是与Kgworld大队一起去的,单程,人多势众!!负重22公斤,继续累趴!!


第四次已经是西北北回来以后了,为了格拉山而去的训练。负重在半途倒水减至约十公斤,创下自己的最好纪录,单程不加休息,3小时。


第五次。最近的一次。和吉隆坡的小虫爬山队一起上,北马有山驴以及吉坡的山友,认识好多新朋友。


感动~~~想起干仓林老师说过他以前在新加坡工作的时候,每周过来马来西亚爬山的日子,金山爬了快100次。 Western Hill, 不懂我们的第一百次会在什么时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