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近来乐得疯了,也可能是对于大量的活动的一种反射性动作,我变得很懒惰,连部落格也没有更新了。最近发生的事情不少,就笼统的一次过说完吧。
1。格拉行的取消
就在离开登山出发日期还有约一个星期的时候,传来老师那边人数不足的消息,所以年初三的格拉行被迫取消。感觉有一点点的遗憾,但是其实也不是很有冲劲想去。可以说取消带来情绪上的冲击没有你想的那么大。话是这么说,但是我们还是在已经空出来的日期里另外安排了节目。
2。爸爸跌倒
就在过年前爸爸跌倒,把他的手腕的其中一块腕骨摔碎了,到现在为止他还是打着石膏,还好他伤的是左手,右手还是可以用来吃饭什么的,只不过他有点郁闷,常睡觉。妈妈一个人忙过年前的所有糕点制作,累得不行。由于她主要的交通能力来自于爸爸,现在没有了交通,相当气闷。二哥拉她去学开车,现在已经开得不错了。
3。周星驰的长江七号
周星驰的功力越见精湛,没有一直看他的发展的人也许很难察觉。当我听到有人批评说长江七号不好笑的时候,觉得有点失望,因为在那边狂批周星驰电影无理头的人也是那么一批,人家交出好电影的时候,你又不满足,这样子的话,你自己去拍来看看好了,我操!!长江七号看了觉得感触很多,穷人再穷不能穷了骨气,穷得有骨气不代表不能追逐较好的生活。
相对的,功夫灌篮我实在没勇气去看,朱延平大导演的风格我消化不了。再等等吧。
4。我的Sony Alpha 200
想了很久的单眼数码相机终于入手,现在还在摸索的阶段,但是玩物丧志,玩得有点过火了,所以现在要多多收心养性。
5。吉兰丹乱乱跑
取代格拉行的有吉兰丹的乱乱跑计划。计划的很粗糙,很多时间都在行车,我希望下一次的时间编排能比较好。这一次跑了吉兰丹的几个佛庙,海滩,还有金马伦,匆匆去一趟泰国格罗。但是至少有去爬了话望生洞。

不想说得太多,因为感觉心玩得很散了,迫切需要收心。
照片全都放在我的Picasa相簿里面,地址: http://picasaweb.google.com/yasi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