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皇后湾回来的时候,心里满满的装满了满足感。九八八的DJ丽叶谈着小叮当的结局,结局我听到的有
1。小叮当的电池耗光了,陷入沉睡。大雄为了把小叮当带回来,努力的读书,成为一流的科学家,研发出新的能源把小叮当复活了。小叮当刚好赶上时间参加大雄与静宜的婚礼。
2。故事并没有结局,直到藤子不二雄去世为止,整个故事都停留在大雄还是小学生的时段。
3。大雄是自闭儿,一切都是他想象出来的。
丽叶喜欢的结局是第二个。我不喜欢没有改变的世界,时间从来没有停止过,最基本的时光机已经强调这点。
想出第三个结局的人,我觉得他根本对于美好的事情都失去了期待,如此现实的生活,他迟早会被压力弄垮。
无论怎么说,我还是很老套的喜欢了第一个结局。我相信人会为了某些他认为值得的理由改变。

但是,有时候,就算改变看来是趋势,但是坚持自己的想法,也是很美的。比如Tim Burton以及他的独特的梦。

Sweetney Todd 是一套歌剧,还没有去的时候我很难想象Tim Burton到底要把这出戏用什么方法表现出来。故事情节老套已经不是意外。导演是说故事的人,他要把故事弄得好看,再配合原剧的音乐把整出戏弄得没有冷场,虽然说是有点的恐怖片的样子,但是要弄得观众在那段时间连厕所都舍不得上,那会很有难度。

老样子是黑色的伦敦,灰沉的格调弥漫整出戏,我联想到他的断头谷Sleepy Hollow,老搭档Johnny Depp 和他的配合无可挑剔。Tim Burton 还是喜欢把他喜欢的角色包装得很惹人喜欢,就算是一个血腥的飞发佬,还是老的不行的煎饼婆。他还是喜欢用样子瘦到不行的演员,戏里面可爱的女孩子虽然很瘦,却很好看。叫我惊讶的是大坏蛋竟然是Harry Potter里面的两个家伙,抗暗黑魔法的阴险男还有獐头鼠目的老鼠男。

还有,导演就是很行,整出戏气氛黑暗,但是还有童话的美感,就算血流了满地,也觉得那血甜甜的,不会让人觉得恶心。

Tim Burton 还在坚持他的风格,他的梦很美,虽然很自私,但是我还是希望他不会长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