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了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上台唱歌不再背歌词,绝对的不专业的精神表露无疑。这一次临老入花丛,以为会自爱一点,哪里知道告诉了自己几千次要背好歌词,但是还是因为平时的节目拍得太满了而没有实行。我还是很敬业的弄了小抄~~~
说回来加入悠扬十多年了,第一次加入是因为我参加学校的歌唱比赛,唱的是伍思凯的分享,得个一个安慰奖,可能是参加者少的缘故,但是被一个叫阿杰的朋友邀约加入悠扬,所以就加入了。那时候的我大概中学Form3吧?我也记不起来了。


这次练歌那种吉他和简单伴奏的气氛浓郁,想起刚加入的时候练歌的情形,很巧的是初期组团时的两个好朋友底裤和阿木也在,有一点感动。记得以前我们都很认真地在练歌,现在打打笑笑的,已经忘记了紧张的感觉。以前第一次上槟州大会堂感觉场子无限大,从台上看下来简直就是人山人海,但是在一次次的发表会以后,我已经不会感到恐慌。现在甚至还会细看观众席满不满。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我抓了一把烂扫把戴上无线麦克风绕着观众席绕了一圈,口里乱尖叫模拟电吉他的声音,那次一次过把能丢的脸都丢光以后,我再也无畏无惧了。

这一次找回一点点紧张的感觉抄了小抄,为的也是给面子老朋友振业,但是一起简单的排时间练歌的感觉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