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去了公司晚宴的试食会,叫我去的人给我的指示很明确,就是确保食物不会浪费。我包吃,以及提供意见。吃得很饱,但是一回到家还是抵挡不了排山倒海的疲累,洗了一个澡后,直接睡倒在电脑前。(我的电脑就在我床前,其实,呵呵)
其实还有很多事情没办好的。半夜醒来。睡不着。

把客厅简单的收拾了一点,我的起居很乱,乱到连我自己也不想看的地步。冲个凉,不管咳嗽依然断断续续的,不管星期天晚上有个演出。还好是大合唱,不会那么糟糕。

写点东西吧,我想。想到个性,工具以及作品的关联。一台相机,在不同人的手里,由于追求的方向不一样,拍出来的作品其实也会不一样的。在初学的时候,看得多,由模仿上手,在比较熟悉以后,就要慢慢地把自己的个性融入其中,要不然的话充其量也只是个工匠,不是创作人。文字也是一样,追求出来的作品每个人都不一样,我偏爱用简单的文字表达出对比强烈的感觉。同时,我也承认对于词汇的认识其实我还是肤浅的很,近来往外跑,连书也很少看了,要记录心情的时候反而会觉得词汇变成一种约束,感觉有点郁闷以前为什么不花多点时间看多一些古代诗词,那时候的创作人用的词汇都洗炼得很,对于目前的我会是一剂良药。虽然如此,过多夸张的词汇我也会觉得做作,这个平衡点,要小心拿捏。话虽然那么说,我近期闲暇的时间已经被很多很多的节目排得满满的,难得有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起疯狂,我是不会错过的。

近来看了一个部落格,也是登山游记,比较偏向心情描写,写得很好,向大家推荐。http: //my.hibiscusrealm.net/mountain 用字细腻典雅,绝对不会让人觉得过火,读了异常舒服。刚看完山屋写的电影观后感eight below,深受感动。山屋的作品我觉得很好,但是我也知道我不会写得和他一样,因为我的个性大开大合,他的写法与我的个性背道而驰。

聊了点东西,小睡一下,上班去。

又及,点阅的朋友留言啦,我是喜欢碎碎念,却也希望有点互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