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年初的一月二号从西北北出来,行程没有想象中的困难,暗自高兴之余,也为下一次的行程打下极好的心理基础。但是没有想到的是,那个下一次会来得这么快。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因为西北北的时候,大家都学会了以比较放松的态度来对待登山,所以这一次还有以后的活动都会有比较多的登山后的腐败集会,而近来好几个人都喜欢上摄影,所以现在登山不再是一昧的爬爬爬,沿途要是看到喜欢的景色,我们也会停下来大拍特拍。
这一次山驴的脚色不多,西北北以后很多人都选择休战培养下一站五月一号攻坚杨压峰的元气,所以北马区出席的队员只有恐龙,樱木,冰神,紫雨以及我自己。今天紫雨早上忙,但是我们的摄影师Zawa全程热情参与,为纯男的队伍增添活力。Zawa是腐败天团的中坚份子,由于这次出发拉格的多是天团分子,所以热身系列常会有腐败嘉宾现身参与。由于人少,所以交通上的安排比较简单。早上我开车去樱木家,然后再到老地方S.Jaya Caltex加油站接冰神,再去Zawa家,然后一起到Bayan Lepas那边吃半生熟鸡蛋加烤面包。水准依然,料下得很足,大家都很满意。吃饱以后,少许的倦意涌上,好想回家睡回笼觉。。。
开什么狗屁玩笑!!我们是来爬山的!!(我的内心OS)
开车去到北笑山脚,把背包搬出来,这一次大家都处于初步热身的情况,平均背包重量大概都15公斤上下,樱木比较强,所以提多两桶水,效法少林寺的老和尚,呵呵呵。今天的路线上次有走过,但是来的人却不太一样,所以也当成新的路线走。路线相当陡,虽然不会很长,但是由于腐败了太久,所以速度就放慢下来, Zawa拿出相机,我们拍起照片来。腐败这事情通常都一发不可收拾,樱木也拿出相机腐败起来。我没有因为北笑山我几乎每天都会来爬,很多时候的景色我都见过了,所以兴致不会很高。话虽然那么说,有了摄影师加上3个免费的模特,我们就玩起人物的定位以及角度,拍了一张类似英雄本色海报的照片,满好玩的。这一次小白也一样陪我们上山,但是我再也不敢强抱她来和我们一起拍照了,上次抱到她呕了的说,我还是感觉很内疚。



爬到山上的时候我们用了比预计双倍的时间,但是欢乐也是倍增。山上依然和其他的爬山的大叔聊天,交流一下,这一次知道了北笑山的狗狗史。细节我没有记得清楚,但是大概就是小白的个性,小白女儿的个性,疼他们的人,还有小白以前的狗狗的事情。
腐败着下山,顺便提了空水桶一大堆,下到山下二话不说立刻赶去Zawa家冲凉。对于Zawa的房间,我只能说很腐败。我望尘莫及。
冲洗以后我们冲到北海才能园吃好吃的猪杂汤加芋头饭,好吃到爆!!腐败份子恐龙以及紫雨赶来会合,好好吃的芋头饭,好热闹的大茶饭~~饭后恐龙赶回去,冰神回去上班,紫雨留下来,队形改变,热闹依然,我们赶去大山脚日新独中视听室出席一个叫曾素音的女孩子的游记分享会,她用29天的时间游览南美洲的四个国家,阿根廷,秘鲁,玻利维亚以及智利,很厉害的家伙,单枪匹马,实在有种!!话虽然这么说,由于已经玩了一天,大家都有点小打瞌睡。分享会以后看见很多的 Cari的人马出现,久仰各位大名~~~这一段不大敢拿我的傻瓜机出来拍照,因为都是摄影高手。。。
之后我们去樱木家享受他家的按摩椅,恐龙确定了不能和我们一起晚餐以后,我们就直接跑去槟城白云山那边吃出名的海南西餐。我有点贪心的叫了一份黑椒牛扒再加一份鸡扒,结果饱得不得了。之后看大家的脸上都已经摆满了很累的表情了,原本计划中的上升旗山拍夜景就留到下次才来弄了。
吃饱,送大家回家,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