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西北北的队友们出来玩好几次以后,开始觉得应该要做一些比较类似组织性的东西出来,但是又不会对每一个人造成约束的,忘记了什么时候,就起了个名字叫腐败天团。我想应该是在吃完大山脚好吃的鸭蛋炒馃条以后去我家上网,在老地方Cari论坛开一个腐败帖的时候脑力激荡出来的。其实无他,我们只不过想要把我们一起去玩过的地方稍微记录一下,再过一段日子以后,可以回味。


我知道那边的朋友们都没什么耐性,写了长长的游记他们也是不会看完的,所以我想腐败的记录我会在这里发表,然后那边就会放很多的照片。但是有一个很大的问题,那就是出去腐败得太频密了,我根本没有时间把每一次的游记都写下来,搞到现在连比较早期的出游细节也忘记了,心想就算了吧,有时间的时候就写,没时间的话也不要紧,反正部落格不是工作,没必要把自己搞的神经衰弱。

话虽然这样子说但是我还是会尽量把我记得的写出来,希望十年后我还可以看回十年之前我我到底荒唐过什么,腐败到什么程度。

就这样子,趁我们都还有力的时候,好好的玩一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