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时候我会不想要规规矩矩地按照编排好的时间表来度过我的一天,我觉得人生有些时候需要一点点的随意才能够让自己更加感觉到自己的存在。星期六那天,从西北北回来但是还没有开始工作,闷在家里好几天把游记写好以后,开始觉得有点闷了。我想要出外面闲逛一天。本来想去Meromictic Lake走走,却不是很想再去爬山或郊外,所以就开车去Prangin Mall看戏,晚上顺便出席朋友在云中阁的婚宴。


把车子停在顶楼的露天停车场,没有想到其实从这里看下去也可以看到槟城比较不同的一面。Georgetown本身是比较旧的城市,为了争取联合国人文古迹的认证,很多二战时期的老房子都不准拆除,但是业主们却也没有很重视这一项申请,房子的保存状况非常不好,油漆也弄得五颜六色的一塌糊涂,现在弄得不汤不水的,反而更加难看。虽然是这样子说,但是屋顶翻新的业主却不多,所以当从七楼往下望的时候,看到的景色还是相当有味道的。我在这里逗留了好一阵子,拍了几张照片,自觉不错,有点小收获,就下楼去买电影票。



National Treasure 2 想看已经一段日子了,虽然等到现在已经有点冷静了,但是还是去买了一张五点场的票,再趁离开上映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到大众书局去逛逛,顺便买贺卡以及红包。看看书,时间一下子就耗光了。进去戏院看戏,再出来的时候,已经到了宴会入场的时间。
我没有带相机去,我不是很能适应太多人的场合,但是看到很多旧朋友,还是很开心的。想想看,有好多朋友都认识超过十五年了。朋友一个接一个沦陷,结婚了。我慢慢来,呵呵呵呵呵呵呵。




回家去拿车的时候,又拍了好几张入夜的槟城,带着见到老朋友的满足感,回家去。感觉一点小小的寂寞。回想席上的朋友们眼角上都挂着或多或少的一点点的疲累,生活还是很不简单的。今天的放纵,我有点开心,满足。我们很多时候都没好好地听听自己想要什么,都在拼命雕塑别人眼中的自己,偶尔也应该放松一下,快乐的寂寞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