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历大年初一,从西北北出来的大队在聚餐之后,匆匆的赶回家乡见家人,女朋友,老婆,孩子,一大堆有的没的。聪明人从来不会随波逐流。我没有回,以腐败教主的身份,假死假死说累了不想开夜车,留在Zawa的家混。混什么?爬了那么多天的山那里可以不浸一下温泉?你以为我的脚是贱货吗?聪明的人不可以只有一个,那会陷入曲高和寡的寂寞,所以冰神还有翔很明智的留了下来,加上Zawa 4人刚好一辆车,怡保的小食点心,别逃,跑不掉了的,哈哈哈哈哈!

以腐败为根基,累了就不会玩得很开心了,所以当晚我们没有出门,睡饱饱,储蓄好体力,我们不会像那些青头仔那么冲动!!话说起来很过分,但是Zawa家的客房是有一点闷热,半夜我醒来脱掉衣服继续睡,还是醒了多两次。

早上起床的时候,我的脚完全以不可原谅的方式背叛了我,我连下楼梯都要像个老掉牙的老头子蹲下来大便那么小心,深怕会掉进马桶似的。虽然这样,冲凉和聊天打屁一阵之后,我们还是很坚强的让Zawa的妈妈请吃点心去了。我的Metsal被变形金刚拿回老家去了,走在路上不再像年轻时的周润发那么有型有款,但是我觉得还好。早上刚睡醒,有点模糊,忘记拍这一站的照片,真是憾事。有谓一日之计在于晨,这早餐吃得开心之余,也看到了Zawa不是孝顺的孩子,竟然让妈妈出钱,真不行。。。当然身为教主的我,也觉得现在的年轻人真的不行。吃完早餐以后把Zawa妈妈送回家,然后恐怖失序的事情就发生了。

不晓得是谁提起的主意,在一堆计时炸弹中很危险的爆发,我们竟然就开车上金马伦了。。本来明明就是要到山脚下的温泉浸脚而已的说。。计划被推后,我们上去在冷冷的天气中吃火锅,以为西北北出发前的火锅宴来一个完整的结尾。


再次回到腐败的起源,在Brinchang那边看到蔬菜摊子以后,我们又把火锅计划延后,先去血拼。大包小包的,可怕的翔竟然买了14条珍珠玉米,火力四射,实在叫人佩服万分。每人都买了一点,不至于空手而归,好富足的感觉~~


计划继续,我们接着去了那天在巴士上不晓得哪个团员说不贵的OK Tuck吃,当然以腐败为主,不喜欢吃的都不要,多加鲜菇菌类~~说到火锅,其实我们都不是很会叫,但是还好老板娘也不是简单的咖,我们乱乱叫,她也乱乱拿出来。食物本身不是一个大问题,我们还是很愉快的把一大锅火锅腐败清光,虽然没有说连汤也喝完,但是以4个人来说,我们吃得算是清洁了。



在上来的途中Zawa很坚持的BOH下午茶也是不可错过的一个重要元素,跟着路牌努力的爬,我是说我的车子,我们坐在里面愉快的聊天,看东看西的,比游客还要游客。



BOH茶庄真的很好看,我好喜欢茶馆上面的那棵大树。上个厕所把旧东西清空腾出一些位子之后,我们悠闲地吃着草莓派,柠檬口味蛋糕,再加上这个茶庄原产的红茶,一个没什么日晒的午后,懒懒散散的拍几张照片,昨天西北北的劳累,突然觉得好遥远。我们都很诚心地为已经上班的队友祝福,希望他们也可以和我们一样悠闲,虽然在公司里悠闲,可能老板会有点小意见。


吃饱喝够,拍拍屁股拍些照片,我们引以为傲的星星,骄傲地印在相片上,腐败天团,加油,加油,加油!


时间不早了,大家都有点累了,好,浸脚轻松一点去~~朝下山的路跑去,我是说汽车,车里的我们有点不安,刚喝太多茶了,尿急!好不容易撑过下山的路,转进温泉的路口,把Zawa丢在车里,冰神,翔和我分别在不同的油棕树下解放自己,从某些角度看起来,这构图是很漂亮的,可惜没拍下来。。。到了温泉迫不及待的把脚浸下去,爬山的疲累一扫而光,我的脚从新回到我的身上了~~


接下来我们去吃怡保出名的杂果雪,实在好吃,但是其他的面食就还好而已。老样子拍了照片,把Zawa送回家以后,开开心心回北马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