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做轰轰烈烈?今天的活动由KgWorld主办,一辆巴士约三十多人浩浩荡荡出发,我以极落后的姿态攻顶,这就叫做轰轰烈烈!!
今天的行程是有一点急的,我毫无印象我的第一个设定在手机的闹钟究竟是什么时候被我关掉的,原本计划早上五点睡醒然后再去小跑几圈热身,事关着一次的路线绝对不是开玩笑的,上次的我大大以大比数时间落后露脸,这一次想找回场子,但是当我的后备手表闹钟响的时候,我才发觉事情大条了,六点四十五分集合,我六点二十分才睡醒,还好昨晚很勤力地把背包收拾好,匆匆洗澡后就冲出门了。我的车尾箱比垃圾堆还要杂乱,没办法,就用恐龙的车了。樱木和恐龙一向很准时,我到的时候他们已经在等了,我跑去买了瓶水还有糖果,误会以为还要在同地方集合的飞天神猪最后联络上了,他已经快到大队的集合地点了。。
去到妙香林对面很欣慰,山驴们都准时集合,在等其他人的同时,我们先跑去吃点心,我干掉了两个糯米鸡。回去之后基本上所有人都已经集合了,所以启程去森林公园。
我没有做很精细的计时,大概是九点出发吧。这一次的团员们都很厉害,噼噼啪啪很快就不见了,我开始有点头痛我背上二十公斤,昨晚特地为了让我再次挑战自己极限的背包。樱木和恐龙一贯的飞快,爱因斯坦 变形金刚 翔翔SK老哥Zawa冰神脚下也不简单,望天兴叹,今天我又要以大比数落后露脸了。话说我真的有点高估我的能力,仔细算起来的话,我的背包重量应该是22公斤,我以为就加那么几公斤应该没差啦,哪晓得。。这一次很感激大家都有指导我带帐篷以及睡垫的方法,我用我的土方真的不行,东西尽量都收进背包里,我了解了,要不然一路上的树枝会不厌其烦的把你小拖回去一下,不是小气,但是累的时候这样滋事是很叫人不爽的。在顶不了体能的限制后,老事情又发生了,极端的腐败占领我的脑袋,我放慢脚步,累了以后就不再勉强自己,席地而卧,微微的清风,虫鸣,我好怀念Chelwee,没有你的一起腐败,感觉好寂寞~~行行走走,这一次我用了五小时才走到Western Hill。感激大家了解我的20公斤,没有把我踢出去西北北的名单。
走去升旗山市镇的路上我肚子实在饿得不行,抢劫爱因斯坦的能量条一个,勉强顶住无限的空虚。到了市镇当然免不了甜甜的红豆冰以及惹味的炒饭以及炒馃条,一顿下来,换衣的换好了,吃的吃饱了,大家开始哈啦起来。隔两桌遇见上次在北笑山遇见的山友,小聊几下,觉得爬山真好,可以认识好多新朋友。桌上也大概讨论了药物以及餐牌,没看到人记录,当然我也没有,就等谁勤力地放上来研究研究一下了。
下山用缆车下,恐龙说我们下山用缆车的时间和走回森林公园一样,我暗暗吓出一头冷汗。走回去的话,我就要把我的背包丢掉了。。。
下一个热身系列不是很正式,在北笑山直通Balik Pulau, 星期四,然后相信登山类的热身就告一段落,接下来应该还会有讨论,然后?
Ladies and Gentleman, 十二月二十七号出发到怡保然后金马伦,二十八号到明年的一月二号,西北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