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的人很少,只有我和SK两个人,所以这一次我们也没有拍照片,虽然人很少,但是我也很喜欢可以和一个朋友促膝长谈的感觉。这报告隔了很久才写上来,但是这一堂练习对我的意义重大。我找回自己了。
还记得在热身系列四的时候走的也是这一条路线,我很快就被KO了,隔了一个星期的痛定思痛,更加努力的练习,这一次的行程将对我的心理有很大的影响。哪里跌倒,就从那里爬起来。我不想成为最厉害的,但是至少我不要成为队伍的负担。
这一次七早八早我就已经跑去才能园的巴刹吃了一包加大码的米粉馃条加午餐肉荷包蛋,喝一大杯咖啡冰,打包多两包攻顶后庆祝的时候吃,腐败依然,但是我把这定义为正面的腐败。之后快到会面的Tesco之前还有一点时间,我跑去油站大了一个便,我想,最完美的准备莫过于如此!!接了SK之后就直奔森林公园,跨越自己之旅,开始。
热身之后SK让我领先,配合我的节奏,一路上不断的聊天,喘气,小休,约两个小时后,抵达Laksamana Hill。来途中遇见的第一个朋友是跑步的外国人,我们刚开始的时候他已经跑着出来了,好厉害。第二个朋友是初次见面的蜈蚣。也许是天时开始转变,这一次有看到蜈蚣好大的,还有很多的蜘蛛网。


攻顶后聊天加休息大概一个小时后,回头走回森林公园。回去的路上看到一只屁股长毛的绿色昆虫。SK的体能应付我完全没问题,他还是有很多的精神留意路上的东西,我的话就不行了。出会森林公园前的一段路看到一只死掉的小猴子,我没拍下来。我对于生命有一种无可救药的冷漠感,因为生命本质的脆弱,死亡其实是必然的,所有的感伤或者不在意都是我们的心告诉我们的反应,而太过于看重自己的心,判断会变得很感性,那会给自己太多不必要的负担。
找回自己成功,谢谢SK,接下来我就不敢松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