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又要来了,你看我的电脑里面放满有的没的文件夹,半夜乱乱起来Po文章,就是考试要来了。你相信吗?为了专心读书,我上了一个小时的网,然后希望在写完我现在的心情以后才开始读,我已经花掉快一个半小时了。
我一向来都很了解我不是读书的咖,但是内心深处很怕有一天老板突然看出来其实我都嘛在唬烂他,然后叫我卷铺盖走人。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是很怕穷,怕没钱花。穷,是万恶的根源。钱,是男人的命根子!没有钱的话,没有马子,已经有马子但没钱的话,人家就不会嫁给你,你就会变成为她提供免费性服务的真人电动棒,一直在那边抖抖抖,震震震,还要会360度转弯。还记得经典电影“一个字头的诞生”吗?穷人就像刘青云要穿上富婆买给他没有品味之极的红色衬衫,被她骑着手却抓也不可以抓一把,窝囊毙了。
所以我要开始读书了,真的要开始读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