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来时间有点不够用,最直接的牺牲品是爬山。

以往下班以后我总是会花上一点时间爬个大概30分钟的北笑山。山不高,但是路线由于不只是呆板的梯阶,其实也算是很有趣的一条线路。我不喜欢麻木的柏油路,尤其有汽车上上下下的路线,那会让我觉得我自己很笨。我明白科技的存在是有必要的,但是对于如此坦荡的,面对面的冲击,我还是不愿意见到的。

十月五日两千零七年,我第一次在国外爬山。深圳的梧桐山。山高约九百三十米。我相信是我用脚爬上的山里,最高的一座。路线满长的,走了大概三个小时,但是满足感超级大。接下来的还有马来西亚里的其他山。

The 10 highest mountains (G10) in Peninsular Malaysia:
Gunung Tahan (2,190m)
Gunung Korbu (2,183m)
Gunung Yong Belar (2,181m)
Gunung Gayong (2,173m)
Gunung Chamah (2,171m)
Gunung Yong Yap (2,168m)
Gunung Ulu Sepat (2,158m)
Gunung Batu Putih (2,131m)
Gunung Irau (2,110m)
Gunung Benom (2,107m)

马来西亚半岛的山都不会很高,但是路线会比较长,基本上都要花上两三天才能完成。爬猴子滩时认识了爬山的家伙了,现在应该积极训练体力的,但是却碍于很多的事情没去做,实在郁闷。


希望能找多一些人一起去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