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总觉得自己毛病非常大,一坐在椅子上很舒服的开始弄部落格的话,就会失控的狂写,非要把自己搞得精疲力尽不可。

本质上我觉得我是寂寞的,我会在看到有些东西以后神经质的用手机记录起来,然后再有空的时候全部搬到部落格里努力的写起来,我想要是我有个很了不起,看起来很酷的苹果电脑,再加上好几星期很有闲的假期的话,我不反对把自己抛在秋天的城市里的某一家舒适的星巴克里面,悠闲的上网,再把很多很多的东西写上来。

今天的放纵就到此为止,花儿的专辑一经反复播了好多遍了,凌晨十二点半,我好像弄了很久了。

加油呀~~~ (虽然我自己对于加油什么东西一点概念也没有)

愿望:梦到莎拉春风一度,我不介意为了她明早洗内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