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觉得花儿乐队的穷开心很好听,让大家分享一下:


歌曲《穷开心》 演唱:花儿乐队
穷开心歌词:
小小的人儿啊 风生水起啊 天天就爱穷开心啊
逍遥的魂儿啊 假不正经啊 唧唧喳喳我们穷开心
我是谁家那小谁 身强赛过活李逵 貌俊赛过猛张飞 赶沾发型亮又黑
是走南闯过北 气质出众又拔萃
长江黄河喝过水 和鞭炮地雷亲过嘴, 您面容很憔悴 是满脸的旧社会
您是西山挖过煤 还是东山见过鬼
这人生苦短累 今朝有酒今朝醉,为了不哭大声笑 为了不烦大声呸
小小的人儿啊 风生水起啊 天天就爱穷开心啊
逍遥的魂儿啊 假不正经啊 嘻嘻哈哈我们穷开心
小小的人儿啊 风生水起啊 天天就爱穷开心啊
逍遥的魂儿啊 假不正经啊 唧唧喳喳我们穷开心
她是谁家那小谁 身材赛过杨贵妃 ,貌美赛过七仙妹 婀娜多姿如翡翠
是红男绿女配 都是二十锒铛岁
纯洁幸福勇敢追 挨打挨捶绝不气馁
可她很自卑 是满脸的认倒霉
您是白天抹过黑 还是夜里做过贼
这人生苦短累 今朝有酒今朝醉
为了不哭大声笑 为了不烦大声呸!

忘记在什么报道看过,花儿的歌可能让人觉得很俗气,但是他们说过,音乐是让人开心的东西,所以他们的歌基本上都朝这方面创作。花儿乐队绝对不是一个没年资的年轻乐队,他们的歌曾被杨乃文唱得很红,叫静止的一首歌。他们初期比较以另类曲风为主干。
我觉得一个乐队,甚至一个人,当看清楚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后,努力的往目标奔去,这是很值得尊重的。也许当初选的不是最好的路,但是只要不后悔,都总比常常反复的人好多了。我颇是一个常反复的人,但是我努力的让自己更有魄力。



我冷漠得有一点叫自己觉得可怕。我不知道别人是不是也会像我一样从自己与外界互动的回馈中省思自己,但是我看到一个面无表情的自己在窗外漫步走过,穿着一身黑色,凭吊死去的热血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