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三部曲的导演Peter Jackson是纽西兰人,成名之前他导的戏绝对不是魔戒那么主流的片种,他偏爱怕极度血腥的黑色喜剧。我最初看到他的Dead Alive,实在好笑的情节的同时鲜血乱喷,血肉模糊,我就开始喜欢上这人了。后来上网查了资料,才知道The Frighteners也是他导的。后来P2P流行起来,我去下载了他的Bad Taste,别说我不尊重版权,我的确是不尊重的(狂笑),但是坦白说,这戏年代久远,要不下载的话,真的还买不到。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高雄的诚品看到Moebius的漫画精选,碍于书本的大小不方便携带,没有买,现在耿耿于怀.
初见莫大师的作品已久不可考,那时应该还是初中生,渠道是漫画周刊的作品展还是椰子屋我记不太起来,但是那极度独特的笔触以及手法到目前为止还是绝无仅有的.故事内容以及也十分大胆.情节我已经记不起来,但是看后的冲击及喜悦我刻骨铭心.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连续好几天的假期,之前去了一趟台湾买了好几本的宫部美幸实在是没办法抵挡,一口气三天看完三本,现在凌晨三点半,脑里面还装满了RPG有点忧郁的尾章氛围.这三天的成绩表如下:
02. 魔术的耳语 - 催眠暗示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读完宫部的勇者物语时有看到这本小说会被拍成电影,还会弄成电脑游戏.我没什么接触游戏,所以就只对电影版的有点期待.虽然说是期待,但是马来西亚电影市场对日本的动画一向不很热切,我对于能在电影院里看到的期待并不高.
看到勇者物语的广告是有一次和朋友去看半夜场的时候无意看到的.由于还要好一阵子后才上映,心里也没什么记着.直到有一天觉得很闷,就一个人跑去看电影,就刚好看到这出戏上映了,二话不说,买票进场.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来觉得很可怕,部落格里的情绪会被女朋友拿来当我的心情指标,写部落格变成一种压力。
部落格不应该是一种压力,相对的应该是情绪的宣泄。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